名字土土的yyz库啵🕊◇初级墙头横跳咕咕家◇

佛系嗑粮人。
补当私聊)
性向四栖人,唯一雷点♂向bg。会自己避雷,避不了的话就会用头咣咣撞墙。

【兴欣霸图,叶乐,微喻王ll知乎体】你对荣耀联盟宿敌战队的粉丝互掐有什么看法?

√摸鱼产物,纯搞笑无恶意求别打
√食用鱼块,一切粉丝战队指荣耀位面的,三次真人不掐架哦!【作者心虚地滚走了】
√【求生欲极强地】文章里的妹子不是作者啊!蠢作者啥都吃的!改天再写个兴欣角度的也完全可以!

你对荣耀联盟宿敌战队的粉丝互掐有什么看法?

7936关注|51 条评论
邀请回答|添加回答
568回答                           按时间排序

答主:我的名字就叫匿名

一直不知道药粉和庙粉为啥要互掐。
你看同样是宿敌,我们霸图粉和嘉世粉【这里指的是老嘉世,不接受杠铃】,兴欣粉就一直很和谐啊(≧∇≦)/

霸图粉对老嘉世的态度:
多年宿敌,天凉王破。唏嘘感叹,一路欢送。拜拜~

霸图粉对兴欣的态度:
帮忙打个嘉世,谢了哈。
哎呦打下去了,好兄弟!
不巧又遇上了,打打打!
叶修你大爷的,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比赛的时候顶多就是你对我空调动点手脚,我在选手通道上砸点水瓶子,你请我吃西湖醋鱼,我给你灌崂山白花蛇草水…………而已。
多有爱啊!!

【这里悄咪咪说一下82女孩的真实心理,不匿了,姐妹们别打我啊_(:з」∠)_】
【论霸图,嘉世,兴欣之间的神奇关系】
霸图粉VS嘉世粉:见面先打架,打完接着骂。我就是看不惯霸图的/嘉世的,咋滴啊?干!
嘉世粉VS兴欣粉: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霸图粉VS兴欣粉:表面MMP,内心好兄弟。虽然比赛场上互扔塑料瓶观众席上喊口号互怼。但是我们浪漫的霸图女【重读】孩【重读】私下里是这样的:
“叶修你滚不准欺负我们家张佳乐~不然咬你!”
“方锐大大我们给你集资买机票夏休期快来看看林大大呀!”
“小安小安这里这里!看我们张副帅不帅!”
“叶修!叶神~是你自己把钱包送过来还是我们把韩队寄过去?呜,韩队我们错了再也不敢了!我们这就去做俯卧撑!”

多和谐啊!多有爱啊!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互掐上下呢?这种小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嘛。
不说了,快到时间了。今天霸图主场迎战兴欣,为了避免被保安查到,我得提前扛着一袋子塑料水瓶过去。
张佳乐加油!就是干!白天场上帮你砸叶修,晚上床上一定要压回来啊!啊啊啊!!爆了他!!拿冠军!!
我们的口号是:“叶修!不准欺负张佳乐!!”

————————————————
哇,总决赛回来看,居然破百赞啦(≧∇≦)/有点开心。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恭喜。
评论有人说冠军是兴欣的,好吧,事实证明你对了。但是下个赛季!就算我们没有老林,也能站到最后!!
也祝福你们兴欣能顺利转型吧。
但是评论里有说我叶乐拉郎的,这个我就不能忍了,我哪有!你们去看看你们家小牧师安文逸的微博。自拍后面的玻璃有映出张佳乐和叶修手牵手的影子!左边的是你们叶神吧,右边的背影我绝对认不错!乐乐穿什么都一样好看!
【看完评论回来补一句:这个手牵得太隐蔽了?原来我是第一个发现的?果然一觉醒来破千赞是真的哇……这张图要火了?!顺便吹一吹小安的颜啦(//∇//)】
安文逸是霸图公会出身,张副的粉丝!他会随便开玩笑吗?不会!!这绝对是叶神授意的吧!
【图片】
我不管我就捧好花花坐等他们出柜了!叶乐女孩绝不认输!
————————————————
啊啊啊!!我要死了!!看到了没!叶神公开了啊!!乐乐一脸别扭害羞耳朵都红了呜呜呜好可爱啊_(:з」∠)_【狂喷鼻血】
叶神请一定好好对待我们乐乐啊,乐乐可是有世界冠军的人了!欺负乐乐的话我们一定会讨说法的!请一定要幸福!
咦,看到评论有说喻队和王队在苏黎世一起吃饭被粉丝发现的?青岛人民发来贺电!
下面我要挂人!
【图片】
都5202年了怎么还有活的古董啊,同性恋早就合fa了谢谢!因为同性恋的存在,你不得不到处挑事,因此耽误了建设shehuizhuyi,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没什么比官方发糖更让人激动啦!
回归问题,所以宿敌战队互掐会掐出叽情的!粉丝互掐迟早会变成娘家和婆家的对战!上面的药粉庙粉别掐啦,说不定喻队和王队一三五二四六呢。嘿嘿。
不说啦,第十一赛季要开始了,我要去抢票给乐乐捧场!
兴欣也加油啊!不过冠军一定是霸图的,不接受反驳!

赞同1.2 k                  感谢♥    收藏★   评论💬328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