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土土的yyz库啵🕊◇初级墙头横跳咕咕家◇

佛系嗑粮人。
补当私聊)
性向四栖人,唯一雷点♂向bg。会自己避雷,避不了的话就会用头咣咣撞墙。

【2017叶乔24H/00:29】哪里来的小兔子

√四千字渣短篇

√叶修生日快乐!!活动能打头阵好开心~~我先来抛个砖~~

√本文有两只小兔子出没

√文不对题

√OOC是肯定的!OOC是肯定的!OOC是肯定的!!!

√这样也可以的话那就开始吧

 

乔一帆鬼鬼祟祟地往兴欣网吧探了探头。

嗯,客人们的注意力全在面前的屏幕上,前台小妹正聚精会神地吃着泡面看着肥皂剧,没有人注意自己。

乔一帆一闪身,发挥刺客的潜伏能力和鬼剑士的速度加持,嗖地冲上二楼。

如果你动态视力好的话,可以看到兴欣小天使的头发里,露出了一对白白软软的长耳朵。

天啦!小天使你兽化了吗?!

想什么呢当然不是啦!

乔一帆如影子一般闪到了训练室门外,把头上的白兔子抱下来,兔子不安分地乱踩乱动,小爪子蹭了乔一帆一身泥。

“嘘——”乔小兔和白小兔大眼瞪小眼。

“把你放到哪去呢…………”乔一帆摸着兔子的耳朵。养在宿舍应该不行吧,文逸哥好像对动物过敏,上次宿舍飞进一只鸟,他就打了好久的喷嚏。

果姐柔姐她们应该会喜欢?乔一帆用脸颊蹭了蹭白兔柔软的毛,不去就早点送过去…………

“一帆?”

“啊!队…队队长!!!”乔一帆下意识的把兔子往连帽衫里一掖,估计是以前吃夜宵被发现形成的习惯。

叶修叼了根烟,冲他抬抬下巴:“怀里是啥?”

乔一帆战战兢兢的把兔子掏了出来。

“队长,我,我在街上捡到的,它卡在一个饮料罐里…………”

叶修伸手揉了兔子一顿:“噫,还挺软的。行吧,养宠物可以别太耽误训练。”

“是,谢谢队长!!!”乔一帆喜出望外,抬头望着叶修,“队长,我可以把它养在训练室吗?”

叶修点了根烟,一星红红的火光从烟头冒出。他看了眼仰着头眸子闪闪发亮满是期待的后辈,勾起唇角:“可以,但是晚上必须要关笼子里。”

这这这是白天可以放出来的意思吗?一定是的对吧!乔小天使激动的揉了揉兔子的耳朵,知道吗兔兔,你主人遇到了一个超级好超级好的队长啊!

激动的小乔决定在今天晚上的休息时间去给兔兔买一个大笼子。

 

额,养宠物,总是有一个重要问题要解决,那就是宠物的名字叫什么好呢?

吃饭的时候兴欣众人就这个问题开了一个小短会。

乔一帆【一脸宠溺地抚摸兔子】:“叫团团吧。”

苏沐橙【托腮】:“再买一只叫圆圆?”

唐柔【沉思】:“不如叫小灰?”

包子【欢快地举手】:“叫大狗子!”

罗辑【抓狂】:“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给一只兔子起名叫狗子啊!!”

善于探究的关榕飞:“因为它一直在摇尾巴。”

魏琛突发奇想:“要是母的就叫摇摇吧。”

方锐:“那要是公的呢?”

魏琛:“公的还要他何用?额,咳咳,小乔我是说着玩的……”

叶修用叼烟的姿势叼着一根鸡翅膀:“兔子是一帆捡回来的,我同意养的。所以应该叫叶小帆。”

魏琛拍案而起:“老夫好歹也是给兔子喂过食的,为什么不叫魏小帆?”

叶修吐掉一块鸡骨头,淡定地看了魏琛一眼:“你是说那次你往兔子笼子里塞的剩猪排骨?”

魏琛咳嗽了一声,道:“今天的可乐鸡翅真乃人间美味。”

乔一帆默默给兔子,哦不,叶小帆塞了一片生菜。

为什么我捡的兔子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跟着队长姓啦!(/ω\)

等等!兔兔你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吃魏琛前辈的猪排骨啦!(#゚Д゚)

 

养宠物,还要考虑宠物的身心健康。兴欣养兔子养人都是采取放羊政策。

会摇尾巴的叶小帆活泼得简直可以让哈士奇自惭形秽,整天就是在机房里撒着欢地到处乱蹦哒。

“乐极易生悲!”乔一帆一把捞起白白一团,小声教育叶小帆。

叶小帆摇了摇浑圆的尾巴,三瓣嘴抿了抿,屁股一撅,又去为害四方了。

魏琛那边正在带团抢boss,一边飞速操作着一边大喊大叫,一片鸡飞狗跳的景象。

“倒!倒!”

“绕后面!”

“傻【哔——】!不会开英勇跳跃吗?!”

“魏前辈真是精力充沛啊。”乔一帆做完了例行训练,微微活动了下手指。

“所有元素法师扔冰线!左边的扔…………卧槽哪个孙子抛的黑砖?!”

“不是啦魏前辈,是。。。电源线断了。”乔一帆弱弱地提醒。

叶小帆动了动三瓣嘴,抬头用它无辜而湿润的红眼睛看着突然黑脸的魏琛,貌似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如果没有它脚边刚蹦哒断的电源线的话。

嘎嘣一声。

好像是什么人的神经也断了。

 

养宠物,还要考虑它们的终身大事。比如传宗接代。

周末,叶修奉老板娘之命,陪着好孩子乔一帆去给叶小帆物色对象。

择偶要求:一只身高15cm以上玉树临风有房有车五官端正吃苦耐劳门当户对性格稳重毛色美丽心灵纯净月收入o元及以上的——兔子。

宠物市场吵吵闹闹的。乔一帆左看右看,一抬头,看见橱窗内一只纯黑色没有一根杂毛的兔子正静静地趴在木制笼子里,暖黄色的小灯给它蒙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显得温暖又可爱。

“队长,,我们买一只黑兔子吧。。。”乔一帆两眼闪光,不肯走了。

叶修正叼着根烟和巡逻保安理论“我就叼着过过瘾没抽”“你都叼着了肯定想抽酷爱交罚款”,听见后辈略带哀求的声音,回过头来,对上一双亮得水润的眸子。

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嘴角勾起的弧度:“行啊,走吧我们去问问价钱。”

保安见他们买宠物,也就不追究了。

“老板,外面那只黑兔子。怎么卖?”

“六百二。”坐店的是一个和乔一帆差不多大的年轻姑娘,正在给一只小白猫梳毛。

乔一帆被价钱吓了一跳,攥了攥叶修的袖子。

“有点贵吧。两百卖我怎么样?”

姑娘放下梳子:“大哥,我们这可是纯种的莲山黑兔,连眼睛都是黑色的。进价就很贵了,我们也得吃饭是不是?”

叶修眯了眯眼睛:“我没记错的话,莲山黑兔是肉兔品种吧,要是按批发价,六百二我能买个三代同堂。”

被揭穿的姑娘的脸色有点不好。

“而且这只兔子看起来不太精神啊…………”叶修继续。

“四百。”姑娘出价。

“三百。”

“好吧。”

 

两人又去买了一些玩具,饮水器,和两个兔子用的小屋子。

几乎每个店家都对叶修说:“买一个吧,你看你弟弟多喜欢啊。”

叶修看了乔一帆一眼。

白嫩清秀的乔一帆和挂着黑眼圈还虚胖的自己哪里像是兄弟了。

而且一帆这种亮闪闪的眼神是要闹哪样!

 

黄昏,乔一帆抱着软糯的黑兔子走在回俱乐部的路上,感觉像梦一样欸。

“队长,你懂得好多啊。”

“嗯,开荒前查了查攻略而已。”叶修拎着兔子屋和饮水器。

敢情买兔子的时候把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样子全是装出来的啊…………

来买兔子之前还特意查了资料,队长真是个细心的好人啦!

乔一帆揉了揉黑兔的耳朵,决定给它起名叫乔修修。

“一帆,这么喜欢宠物?”

“嗯,对呀!”乔一帆使劲点头,“我想过等我退役之后,就买一个房子,和喜欢的人一起住,然后养很多动物。”

一脸梦幻过后才反应过来似乎是在最敬爱的前辈面前讲了小秘密,顿时有点不好意思。

“哦?喜欢的人?”叶修眯起眼睛,看不出来是不是在笑。

“现在还没有…………”乔一帆脸微微红了。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声音有点含糊。

“队长是个坚强又负责的好人!…………欸…”

玩家叶修,恭喜您收到好人卡x1。物品掉落自“反射弧太长の少年”。

反射弧太长の少年:等等啊前辈是什么意思啊是我想得那样吗…………

似乎不满面前人的迟钝,叶修俯身,在少年额头上轻轻啄了一下,带着烟草味的气息一触即离。

乔一帆和怀里的乔修修一起石化了。

“回神了一帆,”叶修伸手在乔一帆眼前晃了晃,“让你就当我没讲过是不可能的吧,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考虑一下。”

考虑一下考虑一下考虑一下考虑一下…………

乔一帆被刷屏了。

“你要是答应的话,我们可以再养两只小仓鼠,或者两只龙猫…………”

叶神你这么拐骗小孩子真的好吗?

“对不起!队长,我,我再想想…………”

乔一帆微微低头,结果突然被叶修按在怀里。男人的味道像浪潮一样将他瞬间包裹起来。

“让我抱你一下…………”叶修细细地摸着乔一帆的头发,这个看似挑逗却不带任何情欲的动作弄得后者有点僵硬。这反而想让叶修更加想要抱紧怀中的人。

 

这个清秀的少年在刚到兴欣几天后叶修就被吸引了,他的认真,他的努力,他的坚韧,甚至是熬夜时对方端过来的一杯茶水,都让叶修觉得心头微动。直到有一次,叶修喝到了对方煲的百合瘦肉粥。乔一帆把瘦肉最多的一碗端给了叶修,其他的分给了队友。

乔一帆双手捧着粥:“队长,最近熬夜比较多,喝点粥吧,安神的。”

叶修挑眉:“小乔啊,是不是熬夜压力太大了,然后委婉的提醒我一下?”

乔一帆顿时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不是不是!队长,我就是,看大家比较辛苦,才…………队长不喜欢的话,我马上端走……”

“怎么会呢,逗你玩的。”叶修伸手摸了摸乔一帆的头发,端起粥喝了一口。

然后一抬头看见了脸红红的乔一帆。叶修觉得自己是真的沦陷了。

 

乔一帆抱着兔子往叶修怀里缩了缩:“队长,别,好痒啊…………”

叶修顿时有了一种欺负孩子的感觉。

乔一帆缩在叶修怀里,居然不想推开。这个一直指引自己,给自己未来的前辈大神,如果当做恋人的话…………真是莫名的安心呢。

乔一帆伸出一只手搂住了叶修的腰。

“队长,我想了想,觉得我也挺喜欢你的…………唔!队长…………嗯,这是在,大街上啊…………我怀里还有兔子…………”

叶修把人拽到转角巷子里,把兔子往屋子里一扣,重新吻了上去。

 

据说,叶神恋爱了。

“老大,什么时候带嫂子给我们看看啊?”好奇宝宝包子第N次在男厕门口“巧遇”叶修。

“嗯?嫂子是你认识的人啊。”叶修说。

“是嘛?让我猜猜…………”包子开始根据星座算契合度。

 

安文逸觉得自己有点不好。

训练室养了一黑一白两只兔子!还不关笼子!兔子到处乱跑,它们最热衷的事情是扯断魏琛的电源线。

而且队长和一帆还整天蹲在兔子面前讨论“他们为什么不繁育下一代”的问题。

某天他实在忍不住了,走到正在摸兔毛的两人身后。

然后一手一个拽着兔子耳朵拎起来。

“繁育后代?你们说这两只公的吗?”安文逸冷静地说。

两只兔子在他的手下动来动去。

乔一帆的表情:Σ(っ °Д °;)っ天啦文逸哥你怎么忍心拽兔兔的耳朵?!

叶修的表情:ヽ(ー_ー )小安别闹快放下,一帆都要哭了。

好像没有人关注两只兔子都是公的这个问题?

安文逸觉得这两人没救了。



评论(27)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